今天想討論的話題是【關於討厭的人】


為什麼突然想到
是因為最近

我認識的A一直跟我抱怨B很討厭
EX:他很煩,一直來跟我借東西不還。

我就跟他說:那你就直接跟他講還我東西,不就好了嗎?

A就是不敢說,只會來跟我抱怨,但重點是你跟我講也解決不了問題啊。
(一直抱怨只會處在不好的頻率,也不是每個朋友都想聽你的抱怨)
A除了這件事,還會抱怨B的其他事情...

但是

我發現,會討厭某個人,其實也是討厭自己的一部分吧
那就是

(不敢拒絕的那個自己,不敢說出真心話的自己)



明明不喜歡那個人,還勉強自己跟他再一起,不覺得自己很假嗎?
你覺得做一個不懂得拒絕自己的濫好人,對得起自己嗎?
不覺得自己也在欺騙自己的感情嗎?



如果你想要快樂,那麼就是勇敢地說不
把自己的真心話說出來,即使會傷害他人,也要勇敢的表現出真實的自己。


這樣才是對彼此都好的吧!


就把討厭的人
當作老天給我們的訓練對象吧

共勉之~

arrow
arrow

   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