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仙台留學的這期間~
這次吃這牛舌是第二次了!!
其實喜助還蠻多分店的

IMAG6623
我去的是這家
他在某棟的大樓裡面!
店不算大,位置有吧檯的位置跟榻榻米
還蠻多上班族會來這邊吃的~

menu:
IMAG6620
平日的菜單有 牛舌炭火燒定食
他的配菜都一樣,蔥的牛肉湯,山藥泥 跟主食牛舌+一些醃製的菜
主要就是牛舌的口味不同而已
しお味(鹽味) みそ味(味噌口味) たれ味(醬燒口味)
還有 麦ごはん!
跟一般白飯不一樣的是,在白飯加了一些 麦
會QQ的,飯變得更好吃,感覺也更有飽足感!

我來兩次都是點醬燒口味阿!!!
我是點一人前(3枚)
但我發現3枚不只三枚
照片看起來四個下面還有疊個起片歐我記得大概6~7
可能他把3枚薄切了吧
看來牛的舌頭真的很大www
其他的沒有吃過,但聽說也不錯,醬燒吃起來就是烤肉的感覺~很下飯

IMAG6621
這次我也是坐在吧檯~餐具在小盒子裡~
店員也很親切,因為我去的時候蠻早,吧檯位置有點小當時人不多,
店員就讓我把包放在隔壁位置www


不久後就上菜啦!
IMAG6622
不覺得那個湯看起來很台灣嗎~
其實吃起來也蠻有台灣味的,湯頭清爽但很有味道!(頓時覺得回到台灣?)
而且裡面肉也蠻多的!
山藥泥也超好吃的
淋在飯上吃就是經典阿
牛舌口感也不會太硬,之前吃到一家超硬,味道又苦的店
這家的口感就是Q,但容易咬斷,而且味道不腥

2018-07-25_09-00-59
(KANA視角www)

用復古APP拍起來更有感覺哈哈哈~
以為自己來到昭和時代?





可以到官網看看介紹喔~

店鋪介紹:https://kisuke.co.jp/shop

arrow
arrow

   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