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只是個小小事蹟,還是想在這邊分享+紀錄~
關於...不要從別人嘴裡認識一個人。自己眼睛睜大一點
故事是這樣的......



A和我說B怎樣怎樣(不好的事),但我剛時根本沒認識他。
當時我也還沒和B相處過,但當時我信了A,並且遇到B時,內心有所防備。
反倒不知道怎麼和B相處了,B來和我搭話時,我也變得不想理他。
(在A還沒跟我講B的壞話時,我本來覺得B感覺很好相處的...)

後來A不但說了B的壞話,還講了C和D的,但重點是...
C和D我都認識,而我也知道A跟C、D是朋友!

這時我就知道A是個會說自己朋友壞話的人...
那麼,誰知道他會不會也在別人背後說我呢?:)
因為這樣,我反而離A遠遠的,而且我其實真的很不喜歡聽別人說誰的閒話,
或是抱怨誰怎樣怎樣。不是任何人都想當你的垃圾桶好嗎...


後來讓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一陣子後,我決定自己試著去跟B相處,
(畢竟我一開始是覺得他人很好的),誰還想管A的屁話阿...



以下分享B人好的事蹟www
 我發現B人真的很好,像是跟很多人去吃飯時,他會主動幫忙坐的遠的人夾菜,
不管對老師或是朋友都會尊重,感覺得出來不是假的,是很真誠的。
 
 今天,我和B說:XX你有多的垃圾袋嗎?因為沒多久就要回台灣,
不想再去買一大包垃圾袋想跟你買兩個。
B說:OK。 而且,他直接送我!
(雖然那個垃圾袋本來就沒有多貴,但是就覺得他很大方,根本不是像A說的那樣討厭阿...)

反倒是突然覺得A,幹嘛講別人壞話,還裝做跟別人好,於是我自己心裡就有底了。
要跟A保持距離,還有...真的不要從別人嘴裡認識一個人
但我也不會去跟自己的朋友說A怎麼樣,因為我覺得,
反正你自己去跟他相處過就知道了,如果我去和朋友說A怎麼樣,
我不就自己也變成像A這樣的人嗎?


你們說是不是~


經驗過後,真的會覺得
通常會說別人閒話的自己都不是好人。 ==
不要去講別人的壞話,只會把你說的那些話顯現在你自己身上。

會想分享出來,是因為我以前常被他人說的話而左右。
但現在我決定,自己眼睛睜大一點囉!


共勉之~

arrow
arrow

   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